布丁三姊弟「布丁大姊」長大了! 網:雞排妹鬧雙胞

▲布丁姊長大了,竟然跟雞排妹「撞臉」。(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布丁大姊」臉書)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高雄「三姐弟布丁」年初遭踢爆濫用愛心,遭到輿論抨擊關閉粉絲團。雖然媒體關注減少了,但有網友發現其中的大姊長大之後變美了,在批踢踢發出照片跟大家分享,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有點像雞排妹鄭家純。

從照片中可以看出來,「布丁大姊」畫著淡妝,有著鵝蛋小臉跟小鹿般的雙眼,還有著穠纖合度的身材,搭配最近流行的白色削肩背心,儼然就是一位年輕的小正妹。許多網友看完照片表示「你確定她不是雞排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布丁大姊」長大變漂亮了。(圖/「布丁大姊」臉書)

網友看完照片後,也紛紛留言表示,「雞排妹鬧雙胞惹(了)嗎?」、「長大了,有女人味」、「我可以」、「青春無敵」,但也有網友猛虧,「信用已經破產,毋需多言」、「想吃布丁了」、「他這一定有修圖,超不自然,看了很不習慣」、「雞排妹比他正多了」。

▲布丁三姊弟曾鬧出「濫用愛心」風波。(圖/翻攝「三姊弟甜品點心坊」臉書粉絲專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