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柴柴登門把蒂蒂!哥哥們護么妹 衝到門口狂吠「送客」

記者李依融/採訪報導

妹妹的男友找上門,哥哥們當然要「示威」一下,不過發生在狗狗身上就太搞笑了。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和媽媽、米克斯偷卡和貴賓狗偷米一起住在嘉義山上,平常很少有「外狗」光顧,但是最近來了一隻叫做Lucky的柴柴,而且似乎看上這家人的小妹「蒂蒂」,但這段「純純的愛」能得到祝福嗎?

▲柴柴登門拜訪,卻被女方家人轟出去。(圖/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提供)

20秒的影片中,柴柴Lucky想靠近驚喜包家找蒂蒂,卻遇到了大阻礙,偷偷、奇奇和偷卡死命對著「外敵」狂吠,想要趕走覬覦小妹的「陌生男子」,而Lucky遇到這樣的狀況嚇了一跳卻也不逃走,反而湊上前,但是過得了妹控哥哥這一關嗎?這樣的情況讓主人覺得搞笑,許多網友也說「帶肉乾送禮牠們馬上交出妹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柴柴巧遇蒂蒂,雙方一直互看。(圖/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提供)

米克斯媽媽偷娜帶球被林小姐一家收養,生了6隻寶寶全長不一樣,他們留下3隻分別是白色的偷偷、折耳的奇奇和立耳的蒂蒂,加上老大哥偷米還有害羞的偷卡,總共6隻毛寶貝快樂地生活著,平常不曾跟其他狗狗互動,所以很有「領地意識」。

▲阿姨您好,我都等這麼久了,可以讓我進去見蒂蒂嗎?(圖/米克斯驚喜包三兄妹提供)

柴犬Lucky雖然是鄰居,但是平常的散步路線不會經過驚喜包家,前幾天卻突然出現在門口,碰巧遇到蒂蒂就賴著不走了,而蒂蒂也趴在沙發上不停張望,難道是談起戀愛了?果然隔天Lucky又出現了,卻遭到哥哥姐姐軍團狂吠、趕跑,但是癡情的的不為所動,不只抵擋得住哥哥們的驅趕,第三天又到門口站衛兵。

▲毛孩全家福!

網友們看到柴柴這麼努力追愛,都支持蒂蒂許配給牠,「Lucky毅然決然踏出愛的步伐」、「好勇敢追愛的柴柴!」、「不被承認的戀情...幫柴柴QQ」,也有人說是柴柴忘記帶肉乾,「哥哥們應該只是在討禮金」、「柴柴要去叫媽媽『傳』肉肉了。」

林小姐說,其實家裡的狗狗都已經結紮了,「蒂蒂竟然這麼有魅力,這樣都可以吸引男生來等門,但是我耳膜真的快被叫聲震破了。」

關鍵字: 柴犬把妹米克斯驚喜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