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哭哭!香港星巴克「咖啡蠟燭」散發迷人苦香搶翻天

▲星巴克咖啡渣蠟燭,198港幣,約台幣815元。(圖/翻攝自starbucks hk)

時尚中心/綜合報導

泡完咖啡剩下來的咖啡渣功用多多,可以拿來除臭、去角質、當作堆肥,相當實用;香港星巴克在今年聖誕節,就利用咖啡渣重新製作成新的商品,推出香氛蠟燭、手工香皂、咖啡渣杯墊,超級環保。

這次推出3款單品以充滿工業風的灰黑色設計,打造出充滿質感的風格,使用咖啡渣製作而成的香氛蠟燭,點燃之後會散發淡淡的咖啡苦香氣息;手工香皂則是運用咖啡渣、橄欖油、椰子油等全天然的成分製作而成。

▲星巴克咖啡渣手工皂,85港幣,約台幣350元。(圖/翻攝自starbucks hk)

全數商品販售的收入,也會捐給當地綠色組織「Eco-Greenergy」,響應咖啡渣回收活動。

▲星巴克咖啡渣杯墊,95港幣,約391台幣。(圖/翻攝自starbucks hk)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