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價位搶市!富士入門微單X-A10外觀圖曝光

記者莊友直/台北報導

雖然相機市場被智慧型手機已經搶去不少市場,但不少廠商也反其道而行,紛紛推出規格與價位皆相當平易近人的機種搶商機,而先前盛傳富士將發表一款更為平價的入門微單眼 X-A10,近期機身外觀圖片也正式曝光,但詳細上市時間、規格仍未公佈,但都有外觀圖了,距離正式發表應該也不遠了。

從日本網站 Digicame-info 揭露的圖片中可看出,X-A10 外型設計上與另一台中階機型 X-A3 幾乎相同,但從機頂可發現移除熱靴,且正面蒙皮覆蓋面積也增大一些,雖然未能看出能否具備翻轉螢幕等規格,但目前傳聞 X-A10 將搭載 1,600 萬畫素 APS-C 感光元件、取消觸控等,走向更為入門,但對機身價格偏高的富士來說,也要價格夠吸引人,才能讓消費者買單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