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犯規!日韓泰中四國混血女神Feary...E奶迷倒全世界粉絲

▲混血校花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暱稱Feary)。(圖/翻攝自Instagram,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泰國混血美女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暱稱Feary)有日韓中泰四國血統,有著魔鬼身材以及精緻臉蛋。網友稱讚她融合了各國人的優點,有泰國妹的纖細骨骼,日本妹的白皙皮膚,韓國妹的俏麗五官和中國妹的直爽性格。

現在是全職模特兒的Feary,近日因為一段模仿「PPAP」的影片爆紅,她帶著一副圓框眼鏡,清新可愛不做作跟著表演的模樣,在各國受到了矚目,除了泰國還有捷克、緬甸、越南、馬來西亞等不同國家的網友留言支持。

網友看完影片後,紛紛表示戀愛了,「可愛超過負載了」、「到處都看到這部影片」、「你真的好可愛」、「這是我看過最好的照片,最漂亮的女孩」、「女孩你太棒了」、「這首歌很糟,但…她好可愛」。

▲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有著姣好身材。

個人資料
姓名:Thanyarat Charoenpornkittada
暱稱:Feary
職業:模特兒
出生年月:1993年6月27日
出生地:曼谷
國籍:泰國
身高:158公分
體重:42公斤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earythanyarat.char
instagram:http://instagram.com/fearythanyara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