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衣人核災食品公聽會圍事 林俊憲控:KMT幫黑道開路

▲民進黨立委林俊憲。(圖/記者李毓康)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對於行政院為因應日本食品輸入台灣,召開核災食品公聽會,卻遭不明人士鬧場,民進黨立委林俊憲表示,為什麼會有身分未明黑衣男子圍事、闖進公聽會?因為國民黨為了政治鬥爭,淪落到與黑道為伍,更不惜衝在前面開路。

蔡英文政府研擬解禁日本5核災縣市食品,馬上引起朝野的爭論,行政院也隨即在12日至14日於北中南東舉辦10場公聽會,日前雲林跟高雄場才發生激烈衝突,且戰火越發的激烈。

▼花蓮民眾抗議日核災食品輸台場面混亂,公聽會未開始就落幕。(圖/記者王兆麟攝)

對此,國民黨政策會執行長蔡正元在臉書上貼出一段13日台北場公聽會衝突畫面,影片指出,民進黨教唆支持者打人,連人倒地都不放過,最後還開記者會控訴暴力,絕對不能縱容,要「協尋打人」、「兇手絕不寬貸」,痛批蔡英文政府是黑道治國。

對於蔡正元的指控,林俊憲不甘示弱,15日在臉書反擊指出,國民黨與黑道為伍,不惜衝在前面為黑道開路,這在場的小警察能怎麼辦?眼見得這些黑道份子藉著國民黨民代撐腰,在自己眼前張牙舞爪的模樣,在場的員警們心中又會是什麼樣的感想?呼籲國民黨回歸理性,不要因為政治鬥爭的目的而出賣人格與黨格,自甘沈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