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員手爆痠!50嵐「抹茶拿鐵」網朝聖 曝超專業6點餐秘訣

▲漸層外觀搭配抹茶風味的50嵐「抹茶拿鐵」,引發網友朝聖風潮。(圖/翻攝自50嵐大灣店臉書

消費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飲料品牌「50嵐」終於開賣超夯的「抹茶拿鐵」了!雖然目前僅有部分地區才有販售,但有店員爆料已開賣的門市,吸引不少人排隊搶買,讓他們泡到手超酸;另外她也曝光6大點餐秘訣,引發網友熱議。

「50嵐」於今年9月底時,在北中南共4間分店,推出限量販售的抹茶系列飲品,掀起一波排隊搶購潮。其中,擁有美麗淺綠色漸層的「抹茶拿鐵」,更是備受歡迎,在IG掀起打卡熱。

▲抹茶拿鐵目前僅在部分地區有販售,據悉北部得等到12月。(圖/翻攝自50嵐中區臉書專頁)

不過,現在眾所期盼的「抹茶拿鐵」終於正式開賣,但並非全台都有販售,目前首波僅限中區和南區的門市,包括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等,而其他地區則近期會上市。據店員在社交平台「Dcard」表示,因現在實在太夯了,加上漸層飲料製作費時,讓他們泡到手超酸,有時還來不及。

另外,這位專業店員也分享「抹茶拿鐵」的6大點餐秘訣,包含想要有漸層請點冰的、 濃度不能調,不能多奶少奶、有純抹茶一樣濃度不能調、不能做熱飲,頂多溫的,以及建議調微糖,但怕抹茶苦味可以半糖,最後就是請耐心等候,「因為它真的很搞剛!」

看到如此專業建議,引發網友們熱議,甚至還有同樣是「50嵐」員工留言回覆說,「真的很搞剛!50嵐員工加1」、「打抹茶打到要吐了.....不是沒抹茶就是沒牛奶,拜託大家客氣一點,我們真的都忙到快笑不出來了!」、「我懂原po的辛苦,因為真的很搞剛!」、「麻煩各位想嘗鮮的消費者不要一天全衝來啊,用那個抹茶手會超級酸。」


●直播/播吧《妹妹開房間》挑逗百萬人 想跟濕身F巨乳妹聊天請點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消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