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搭橡皮艇視察小島基地 網:真怕「鑫胖坐沉了」

▲金正恩搭橡皮艇視察前哨基地,大陸網友笑稱「真胖鑫胖坐沉了」。(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近日前往沿海新建的一前哨基地進行視察,只見島上官兵看到領導人前來,紛紛高舉雙手「下海迎接」,場面相當激情;其中,他與另5名軍官共同搭乘一艘「小船」畫面,則是引發熱烈討論。有網友笑稱「小船圖一看就是P的」,也有人說「真怕鑫胖坐沉了」

據北韓《勞動新聞》13日報導,金正恩在視察期間指出,北韓人民軍第525部隊直屬特戰大隊是最高司令官特別重視的戰鬥單位,並察看大隊的營房、教育室、食堂、綜合訓練館以及游泳訓練館。

就在北韓公開金正恩視察畫面後,一張與其他5名軍官搭乘的「小船」照,讓一名大陸網友搞笑稱,「這小橡皮筏承載著超級無敵金大將軍乘風破浪,勇敢向前!想想也是醉了!」同時也有不少人指出,金正恩好像又更胖了;有網友更稱,他是世界上最牛的80後。

事實上中國日前傳出因應北韓當局要求不得直呼金正恩名字,也不能像以往叫他「金三胖」,目前大陸微博百度等網頁打上「金三胖」這個關鍵字,皆無法搜尋到任何資訊。當時中國網友氣憤的表示,那就喊「鑫胖」、「金胖三」、「金three胖」

▼金正恩視察肥皂廠,表情甚是滿意。(圖/翻攝自新浪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