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情超好! 李安、李淳穿「父子裝」跑宣傳

▲李安(右)、李淳(左)穿「父子裝」跑宣傳,展現好感情。(圖/双喜電影提供)

記者楊坊士/綜合報導

國際大導演李安的新作《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上映,在兩岸三地勤跑首映會宣傳,他與兒子李淳在台北的亞洲首映會上,都穿義大利男裝Ermenegildo Zegna與副牌Z Zegna的西裝,用「父子裝」透露出親密好感情!

▲李安(右圖)內斂莊重、李淳則是穿出年輕朝氣。(圖/双喜電影提供)

李安這次以高規格拍攝電影,備受各界期待。兒子李淳在電影中擔任配角,在台北首映會上,李安身穿Ermenegildo Zegna黑色經典款西裝,打上斜紋領帶,呈現莊重氣質;李淳則是選擇副牌Z Zegna寶藍色羊毛西裝,搭配紫色絲質領帶,展現年輕活力感。

▲李安在北京、香港的《比利・林恩的中場戰事》活動,穿上Zegna西裝。(圖/双喜電影提供)

結束了台灣的宣傳活動,劇組前往北京、香港首辦首映會,李安也都選擇Ermenegildo Zegna西裝,合身剪裁、運用細緻面料打造的西裝,不僅讓大導演穿得舒服,更能襯托出李安內斂、靦腆卻優雅莊重的氣質。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