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歲潮嬤帶頭叛逆 眼鏡添霸氣


▲95歲時尚奶奶Iris Apfel,帶領年輕男女重回高中校園、戴光學鏡的時光。(圖/Luxottica提供,以下同)

記者宋依宸/台北報導

全球最大眼鏡集團Luxottica, 推出全新時尚拍攝企劃「Class of 2016」,請來95歲時尚奶奶Iris Apfel,及各自來自時尚、設計和音樂領域等6位男女,詮釋高中班上6種不同的經典角色,戴上光學眼鏡以傳統學院風亮相。
 
▲時尚潮嬤Iris Apfel說:「眼鏡是最不可或缺的配飾。」

Luxottica集團旗下包含Ray-Ban、Oliver Peoples、Burberry、Coach、Emporio Armani 、Prada等明星品牌,最新款太陽及光學眼鏡,充滿復古造型風,眼鏡不僅是功能用途,早已是穿搭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在「Class of 2016」特別企劃中,可見識光學眼鏡的時尚逆襲,包括潮嬤Iris Apfel在內的老、中、青時尚男女,在新學年,每個人都配戴起光學鏡,無論是當老師、班長、叛逆學生等,皆以學生風造型展示自己。


▲(上至下)Coach鏡架花朵眼鏡售價7100元、Ray-Ban異材細節眼鏡售價5900元。

95歲高齡時尚潮嬤Iris Apfel,本身就是不走尋常路的時尚代表,她說:「時尚規則很愚蠢。因為時尚是由穿衣的人和穿衣方法來決定的。」長期配戴眼鏡的她,大力讚揚:「眼鏡是最不可或缺的配飾。」


▲(上至下)Emporio Armani無鏡框圓弧太眼眼鏡售價8400元、Prada流線造型太陽眼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