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噹刷錯房卡糗闖老外房間 「突然開門嚇壞我」

▲丁噹日前在廣州春浪開唱。(圖/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蔡宜芳/台北報導

歌手丁噹13日登上廣州春浪音樂節大舞台,經典抒情動感搖滾撼動全場,花費心思將「我愛你戀習曲」演唱會濃縮搬到春浪舞台上,和萬名歌迷一同交心製造難忘回憶。她也表示因為行程滿檔,已經超過3個月沒回家,並自爆曾經因為迷糊而跑到別人的房間。

丁噹近來行程滿檔,一下是商演活動、一下又是「我相信」校園巡迴演唱會,一路唱遍超過20個城市,平均每4天就換一個城市開唱,她為此已經快超過3月沒回家。而四處以飯店為家的她,也展現了「迷糊」本事,自爆說:「因為一直換飯店,好幾次都記成上一家飯店的房號,有次還跑錯房刷錯房卡,一直看到門亮紅燈,一位老外突然開門嚇壞我了!」

丁噹為了此次在渡假聖地「長隆歡樂世界」舉辦的廣州春浪音樂節,她特別穿著平口黑色連身褲裝,別具巧思地在腰間打上了大蝴蝶結,表示整場演出是送給歌迷的禮物。一開場,她就先演唱經典情歌《手掌心》、《猜不透》、《我愛他》,以及輕快的追愛神曲《想戀一個愛》,更入境隨俗用心準備廣東歌曲《海闊天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後,丁噹演唱到對自己意義重大的《我是一隻小小鳥》時,全場歌迷跟著大合唱,她頓時感觸湧上心頭,忍不住淚灑舞台,「今年是我出道第10年,很謝謝大家一路的支持!」50分鐘的精彩演出,歌迷聽得大呼過癮。

▲丁噹的舞台裝剛好跟熊貓撞衫。(圖/相信音樂提供)

2017年正是丁噹入行10周年的大日子,她明年1月22日也將在香港紅磡舉辦「我愛你戀習曲」旗艦版演唱會與歌迷一起慶祝。過往不少歌迷因為看她的演唱會而牽上姻緣線,丁噹現在也將化身為婚禮歌手,用歌聲將滿滿的祝福帶給新人,「丁噹來你的婚禮送上祝福」活動開始後,已有不少歌迷來信報名和丁噹分享喜悅,更多丁噹演出活動訊息可上相信音樂官網及facebook官方粉絲專頁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