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傳訊「處理完最棘手的事」 小王以為她已離婚...無罪免賠

人妻騙已經離婚,小王和她嘿咻後一毛都不用賠。示意圖,人物與新聞事件無關。(圖/記者李鍾泉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和已婚林女偷情,林女的王姓丈夫發現後,去年8月間會同警方到場抓姦,果真發現2人在床上衣衫不整,2人也坦承發生性關係,王男氣憤提出告訴,並求償90萬元。吳男辯稱以為林女已經離婚,新北地院審理後認為,林女曾傳訊說「處理完最棘手的事」,可見吳所言為真,今判他勝訴免賠。

王男提出訴訟指出,吳、林2人是同事,對方明知林女已經結婚,卻不避嫌一起上下班、聊天吃飯。王男曾「提醒」妻子和對方保持距離,但林女仍依然故我,有時甚至徹夜未歸,去年7月甚至要求到外獨居。去年8月18日,王男上門抓姦,當場發現2人在床上衣衫不整,2人也承認發生性關係,王遂向吳求償90萬元精神賠償。

吳男辯稱之前雖然對林女有好感,但知道她已婚,因此沒有任何逾矩行為,直到去年7月林女主動向他示愛,還說自己已經和丈夫離婚,2人才開始交往、同居。吳還說,自己是被林女騙了,不會再接受她。

法院查證2人LINE對話紀錄,顯示林女確實告訴吳男「我處理完最棘手的事」,吳男問「簽了?真的假的?」林女回答「真的」。新北地檢署認定,吳男誤認林女離婚才同居,並無通姦犯意,因此將他不起訴;新北地院14日也以相同理由駁回王男求償。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