潔西卡捲入朴槿惠干政風波 遭影射「特別關照名單」

▲潔西卡驚傳捲入朴槿惠的政治風暴當中。(圖/翻攝自潔西卡IG/路透社)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南韓總統朴槿惠因為傳出閨密崔順實干政,引發民眾、甚至是演藝人員一起走上街頭抗議,而議員安敏錫所爆料的「特別關照名單」也引起熱烈討論。近來除了PSY、李承哲等人被影射,沒想到連潔西卡(Jessica)也莫名被捲入,掀起熱議。

近日朴槿惠的政治醜聞越演越烈,安敏錫爆料演藝圈也遭崔順實掌控,有些藝人還因為與崔順實關係要好,被當作特殊照顧對象,壟斷不少大型演藝活動。「崔順實藝人」名單中,PSY、李承哲等人都被只是其中之一,還另有網友指出潔西卡也是崔順實特別關照的對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此,潔西卡所屬經紀公司Coridel娛樂14日發表聲明,強調潔西卡絕對與崔順實毫無關係,網路上所留傳的任何消息都只是謠言,「若在散步惡意謠言,將會採取法律手段。」而爆料的安敏錫也幫忙出面澄清,證實只是一場烏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