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海碩盃/詹皓晴浪漫公主風 詹詠然性感出席選手之夜

▲詹家姐妹以藍色系搭配選手之夜(圖/記者周宸亘攝)

記者林育正/台北報導

今年適逢台北海碩盃10週年,奪冠最大熱門,名列雙打頭號種子的詹詠然、詹皓晴相約以賽事主色藍色為主題,再度精心打扮驚豔全場。詹詠然著深藍色摟空洋裝,展露性感一面;詹皓晴則以淡藍色禮服,展現高貴氣質。

詹詠然耗費兩個多小時梳妝打扮,性感出席海碩盃選手之夜。詹詠然表示,藍色是海碩盃的主色,姐妹倆在適逢賽事10週年的這一刻,分別以深、淡藍色系的洋裝與賽事主題相呼應,展露不同風情。詹詠然不只洋裝吸睛,手上更暗藏玄機,為本次賽事塗了幾何圖形的指甲油。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妹妹詹皓晴則身著淡藍色的浪漫公主風禮服出席,詹皓晴談起本次穿搭,表示本次想要回歸本質,以簡單的搭配展露自己的氣質。「漂亮不只是外表,氣質也很重要。」詹皓晴說。

詹家姐妹也透露,本次出席選手之夜前,都沒事先互相看過對方的服裝穿搭,本次的搭配也都不假他人之手。詹詠然稱讚妹妹詹皓晴相當漂亮,詹皓晴也說詹詠然很性感。

詹家姐妹過往在海碩盃的成績,和她們在選手之夜的盛裝同樣亮眼,這次她們也充滿自信,「既然參賽了,就要把冠軍留下來。」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台北海碩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