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坤城想拍婚紗生女兒 婚事有缺憾「不邀準岳父」喊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知名音樂人李坤城和19歲的女友林靖恩交往3年半,相差超過40歲爺孫戀備受外界關注,小倆口原本將在15日,也就是女方滿20歲當天登記結婚,並坦言不會邀請「準岳父」參加婚禮,成為2人戀情的缺憾,沒想到如今卻傳出計畫生變的消息,引發外界熱烈討論。

▲李坤城透露不會在15日和林靖恩登記結婚。(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李坤城和林靖恩認識多年時間,和女友父親原是好友,和林靖恩交往後導致友情決裂,當時女友父親曾以「妨礙家庭和誘罪」提告,最後他獲得不起訴的處分,日前2人傳出將修成正果結婚消息,據《蘋果日報》報導,他坦承不會邀請準岳父參加婚禮,女友也為愛與父親及家人關係決裂,已經有2、3年沒有聯繫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婚事有缺憾,李坤城仍積極規劃與林靖恩未來的生活,雖然婚禮細節還沒好好規劃,但是一定會拍婚紗,想去日本度蜜月,尤其林靖恩滿20歲後,做任何事都不需要監護人決定。

▲林靖恩將於明天(15日)滿20歲。(圖/翻攝自李坤城臉書)

至於是否會邀林靖恩的媽媽出席婚禮?李坤城則透露,林靖恩媽媽很愛女友,但迫於得不到監護者權利,「最後在靖恩青春初期將她給放棄了。」據悉,林靖恩的生母已經另組家庭,害怕對方會受牽連、不願多談。

不過,李坤城14日卻傳出「結婚計畫有變」的消息,表示不會在隔天登記結婚,原因是想陪伴林靖恩好好度過20歲生日,被問到底何時正式娶女友,他則回應還不確定,目前先忙工作。對此,林靖恩則害羞表示,「不想結婚紀念日跟生日同一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