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舉180公斤健身猛男…被甲蟲咬一口 感染敗血症險死

▲英國一名健身猛男,日前遭甲蟲咬了一口,沒想到因此感染敗血症差點死亡。(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健美先生,可以舉起180公斤的重物,體格健碩的他,是個不折不扣的大力士。沒想到日前他準備去健身房的途中,遭到一隻甲蟲咬了一口,沒想到卻因此感染敗血症,差點死在這隻甲蟲手下。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每日郵報》(Daily Mail)《都會報》(Metro)等媒體報導,現年31歲的雷扎曼德(Reza Rezamand),9日前往特倫特河畔斯托克(Stoke-on-Trent)的健身房時,意外地被3隻甲蟲盯上。後來他被其中一隻甲蟲咬到腳,當時並未特別在意。

不料到了晚上時,雷扎曼德的腳開始腫脹起來,最後自行開車到醫院急診,醫師還因此開了16項抗生素給他。沒想到雷扎曼德的腳並未消腫,反而還腫脹的更誇張,甚至還腳指開始變黑。他的友人發現這樣不行,隨即帶到另外一間醫院檢查,確定他感染了敗血症。

事後經過治療之後,雷扎曼德已經康復。醫生告訴他,有30%的人因為被甲蟲咬到沒特別留意,最後因此感染敗血症身亡。在鬼門關前走過一遭的雷扎曼德,心有餘悸的表示,「過去我從未如此害怕,我可以舉起180公斤,沒想到卻差點死在一隻甲蟲身上。」他也以自身的例子,提醒民眾千萬可別低估遭到蟲咬的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