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捷月票2500太貴? 朱立倫認為應該這樣做!

▲新北市長朱立倫。(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新北報導

台北捷運確定將有「月票」形式!市長柯文哲13日宣布,預計在2017年推出2500元的「捷運吃到飽」月票;消息一出,卻引發網友批評,「比油錢還貴啊」、「柯P是搶錢大隊長」。新北市長朱立倫14日受訪表示,吃到飽的方式也可以分級距的來做,不是通通都是2500元,這點新北、北捷、北市政府會一起再繼續檢討。

朱立倫指出,其實一直希望對於比較長程的、比較常搭捷運的,有一個完整的配套,所以在今年的3月,在雙北的會議當中就有提出來,「那我們希望其實不只是捷運,最好是能跟公車一起搭配」。

至於月票吃到飽,朱立倫說,可以分級距的來做,不是通通都是2500元,他想這點會跟北捷、北市政府一起再繼續檢討,有比較完整的配套使用率也會比較高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