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屁股太犯規啦!迪士尼USB轉接頭新造型一秒萌翻網友

記者陳筱婷/台北報導

迪士尼相關周邊商品總是很誘人,尤其天天在使用的手機周邊,耳機收納線、手機殼、防塵塞、傳輸線等等,甚至USB充電的轉接頭都相當搶手,不過一次只能充電一台手機也是不少粉絲心中的困擾,現在迪士尼卡牆壁系列新推出擁有兩個USB插頭的轉接頭,新造型一秒萌翻網友!

▲迪士尼USB充電轉接頭舊的版本,一個插頭只能提供一台手機充電(圖/翻攝自itmedia)

▲迪士尼USB充電轉接頭新版本有米奇米妮、唐老鴨黛絲、奇奇蒂蒂三種款式(圖/翻攝自itmedia)

▲迪士尼USB充電轉接頭新版本正面、反面,價格約2400日圓(圖/翻攝自itmedia)

▲新版的收納也很方便,必要時還可以當手機架,有兩個屁股感覺架起來更穩!(圖/翻攝自itmedia)

▲這倒栽蔥的屁股實在太萌了啦!(圖/翻攝自itmedi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