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小貓熊高舉雙手裝兇 走兩步跌倒害同伴看傻了

▲小貓熊的模樣非常可愛。(圖/台北市立動物園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貓熊(Ailurus fulgens)又稱為紅貓熊,國外網站America's Funniest Home Videos粉絲專頁就分享了一段小貓熊嚇唬同伴的影片。影片當中小貓熊走一走看到另一隻小貓熊,突然站起來高舉雙手想嚇唬同伴,沒想到牠走正虛張聲勢的走到同伴面前就突然跌倒了。同伴不儘看傻了,也露出關心的表情,小熊貓也懊惱的摀住自己的臉。

小貓熊又稱火狐,在英文中fire fox其實就是指牠們。小貓熊是夜行性動物,牠們無法忍受攝氏超過25度,所以大多生長在喜馬拉雅山脈的南坡及中國西南的多山森林。因此小熊貓會藉由在樹頂的陰影中睡眠,來躲避日間的高溫,牠們經常躺在大樹的分枝、或在樹洞中用尾巴蓋住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貓熊雖然非常可愛,常常為電影裡題材。不過根據報導,因為森林砍伐使牠們的棲地快速的萎縮,近幾年來的數量已不斷減少,目前全球大約僅剩5000隻,已經列入瀕臨絕種動物。

▼小貓熊想嚇唬同伴卻跌個狗吃屎,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via GIPHY

關鍵字: 小貓熊跌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