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手詐騙集團…一句「自己人」搞定 網:最後一張笑了

▲有民眾分享自己和詐騙集團的對話內容,尤其看到最後一張照片,網友直呼笑翻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不少人都曾接過詐騙電話或訊息,有些人當下接到這類似的訊息時會慌了手腳,被對方牽著鼻子走,最後成為上當受騙的肥羊。但最近網路上流傳一組照片,一名網友面對詐騙集團,透過機靈的回應,不但回覆對方是「自己人」,還反騙對方得逞;許多網友看了直呼「太有才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出一組8張的照片,某日他突然被陌生人問手機號碼,對方要他收個簡訊,這名網友寫說「0987987987」;但對方看了反罵「你媽87」,這時網友反問他「國人嗎?自己人」。隨後原po還反問對方「有沒有缺人?」這名陌生人問他「你在台灣哪裡?」原po打了一個地址「屏東縣屏東市中正路119號。」

此時詐騙集團的成員問「你是大陸哪裡的?」原po回答「福建!」沒想到對方卻說「大陸沒有叫福建的!」然後他又問原po「你會不會川普,我們用國語好不?」詐騙集團的成員之後留了賴給原po「886985620270」。最後出現了一張屏東縣警察局保安隊的照片。

不少網友看到原po和詐騙集團的對話後,紛紛直呼「最後一張我笑了!我還想說他怎敢報正確地址給對方…原來是波力士。」還有網友笑說「自己人應該約出來的!」更有網友認為「那麼單純要怎麼生存呢?」


●直播/身材超好營養師楊承樺+帥氣健身教練Jimmy 跟火辣人妻曾雅蘭教你怎麼簡單動輕鬆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