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柏渝情斷香港富二代 「還是台灣人最好」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藝人錢柏渝2015年跟香港富二代陳偉成熱戀,原本已經論及婚嫁,卻因為相隔2地和性格不合等問題,在日前由男方宣告分手。她13日出席活動,坦言在男友公開消息的2週前,就已經主動提出分開,其中包含些許文化差異問題,感慨「還是台灣人最好」。

▲錢柏渝日前和香港男友陳偉成分手。(圖/取自錢柏渝臉書、陳偉成Instagram)

據《蘋果》報導,錢柏渝在6月去上了心靈成長課,分析自己可能因為從小比較孤單,所以長大後過分依賴男友,將重心都放在戀人身上,現在既然恢復單身,接下來想好好拼事業。命理師江柏樂為她卜卦,算出在2017年8月會有桃花,但對方恐怕是有女友或老婆的人,她對此則樂觀表示「就當作參考與提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錢柏渝和陳偉成交往1年7個月,在10月底宣布分手,男方表示「最大原因是性格不合,大家生活習慣不同,中間出現好多問題」,但強調並沒有第3者。錢柏渝坦言是自己主動提出,默認2人之間有文化差異問題,覺得之後還是找台灣男友比較好,「心會比較靠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