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美「往生蟹」每隻100元 網熱論...意外釣出永安店家

▲店家賣「往生蟹」引發熱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粉絲專頁)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臉書粉專「爆料公社」分享一張照片,永安賣海鮮的攤販立著一個牌子,上頭寫著「卍往生蟹卍」、「每隻100,阿彌陀佛」,引起不少人討論。只見一隻隻肥美的螃蟹被用粗繩綁住,徹底動彈不得,店家也跳出來留言說,主要是抱持著自娛娛人的態度,並沒有售出,大家笑笑就好了。

從照片可見,生鮮台上擺滿許多隻大螃蟹,身上緊綑粗繩,看不出來是死還是活,攤販放了一個紙板標示「往生蟹」,且每隻僅賣100元,意外引發網友討論,紛紛留言說「剛淹死的,青欸哦,快來買~」、「蟹屍宴」、「不蓋一下白布嗎?」有人也提醒,「螃蟹建議不要吃死的,要活蒸,死掉的螃蟹會被細菌分解體內胺基酸,容易食物中毒,淡水蟹更是不要,小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