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協志曝5566私下不合! 懶得聚餐「噁心死了」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偶像天團5566先前在金鐘獎合體,讓許多人陷入當年的青春回憶,成員孫協志、王仁甫和許孟哲聯手展開新節目《飢餓遊戲》,另一名成員王少偉則主持《綜藝3國智》,外界紛紛指出他們不合。孫協志13日出席台北魅力展,對此做出回應。

▲5566先前在金鐘獎合體,引起超大迴響。(圖/資料照/攝影組)

據《自由娛樂》報導,孫協志出席台北魅力展時,對於孫德榮出席藝術博覽會時,批王少偉不讓5566合體,他表示其實他們是「私下不合、工作很合。」他笑說過去每天朝夕相處,工作完之後根本懶得跟成員一起吃飯,「那噁心死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孫協志表示5566私下不合,工作很合。(圖/資料照/記者李毓康攝)

孫協志認為5566在工作上默契十足,他們只要在像是金鐘獎的大場面合體即可,對於現在和王仁甫、許孟哲主持的《飢餓遊戲》,也曾一度覺得其實2個人就可以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