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前突一片白!女大生半跪捷運上 乘客的舉動讓她哭了

▲女大生在差點暈倒捷運上,好心人扶起讓座。(圖/記者季相儒攝/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臺北教育大學一名女大生在Dcard發文,12日上午近10點趕搭捷運,她跑上車後突然覺得頭暈,眼前漸漸布滿白點,意識模糊,心中告訴自己「現在是公館站,只要撐到中正紀念堂站就有位子坐了」。女大生看不見東西,虛弱地抓著欄杆,半跪在地上,此時一旁的女子起身,扶起她就座。原PO感謝好心人幫助,但卻「不知道你是誰」。

「剛剛在捷運上暈倒,謝謝你救了我!」原PO寫道,12日早上為了趕搭捷運,跑了一小段路,搭上後,開始覺得身體不舒服,頭暈的她看著車上滿滿人潮,一個人走到捷運中間欄杆,漸漸地,眼前全部都是白點,「模糊逐漸侵蝕了我的意識」。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大生知道自己快倒下去了,但她仍堅強苦撐,心中響起一段話「現在是公館站,我只要再撐到中正紀念堂站就可以有位子坐了」。但是眼前的一切已經看不清楚,她扶著欄杆半跪著,隨後,一個模糊的男生身影上前,女大生用很小的聲音告訴他「我不舒服」。

無助的情況下,旁邊一位女子突然走過來,「扶著我,她把她的位子讓給了我」。坐下後,女大生感動地哭了,因為這是第一次她在捷運上暈倒,也是第一次在捷運上被讓位。「謝謝你,救了我 希望你能看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