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衣生日收到大束玫瑰 1歲半千億兒化身超萌小毛怪

記者宋原彰/綜合報導

日籍藝人佐藤麻衣(王麻衣)2014年帶球閃嫁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生下兒子後便淡出娛樂圈,至今孩子已經1歲6個月,家庭幸福美滿。麻衣在生日當天秀出超大束玫瑰花,疑似是老公送的,而另外幾張兒子的超萌毛怪裝照片也超吸睛。

▲麻衣在生日當天,放上一大束玫瑰,似乎是老公所送。(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麻衣今天(13日)過37歲生日,在臉書甜蜜寫下「Thank you for everything」,並放上超大束的玫瑰花照片,雖然沒有明確表明是誰送的,但不少粉絲都猜就是老公王泉仁。夫妻倆現在定居東京,時常回台探望親友,並在臉書大方分享兩人的甜蜜互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麻衣還為兒子換上連身式的毛怪裝,毛茸茸的外衣套在1歲半的嬌小小孩身上,拖著一條尾巴,手中還握著胡迪玩具,專心的把玩,搭上稚嫩的臉蛋,可愛模樣讓粉絲直呼萌翻天。

▲麻衣兒子扮成小毛怪,萌翻人。(圖/翻攝自麻衣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