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祥銓CEO女友「懷孕就結婚」 余天:有孩子就我養!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余天12日晚間在台北南港展覽館舉行「傳奇50 華麗轉身」售票演唱會,女兒余筱萍、余苑琦及兒子余祥銓都登台開唱,余祥銓演唱蕭敬騰《阿飛的小蝴蝶》,演出結束慶功時滿意自己的表現,笑說女友有在台下看他演出,唱完後也有稱讚他的表演,不過記者問是否有想要發唱片?李亞萍馬上說:「余祥銓發片有誰買?可能只有他媽買吧!」讓現場噴笑。

▲余祥銓要等事業穩定才結婚,余天說要幫他養孩子。(圖/記者徐文彬、記者謝婷婷攝)

余祥銓帶CEO女友看余天演唱會,他深情演唱《阿飛的小蝴蝶》獻給女友,笑說結束後女友有給他「甜蜜的鼓勵」,不過不會帶女友來慶功宴,「知道你們在這怎麼會來?又不是笨蛋,來就見光死了。」被問有沒有結婚打算,余祥銓說大姐沒結他不會結,要等事業穩定,才能給女方承諾,但若不慎懷孕了還是會結婚,結果一旁余天馬上說:「有孩子就我來養啊!」要幫余祥銓疼愛兒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余祥銓與女友感情穩定,最近越來越幸福肥,也被余天吐槽:「她一直嫌他不好說他肥」,在演唱會上開唱,要發唱片也是二姐余苑琦先,一旁李亞萍馬上虧余祥銓發片沒人買,余天也馬上說:「不會幫他出錢,先等我賺了錢再說。」

余天演唱會慶功宴。(圖/記者周宸亘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