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5萌兔集體進食 嘴邊的肉肉狂振:要開趴踢啦!

▲5隻兔子們同時進食,一字排開的鼓動,嘴邊肉像在開趴踢! (圖/翻攝自りんご ♂2歳♡推特,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兔子在吃東西時臉頰上那兩團搶眼的嘴巴肉總是會在旁邊動來動去,看起來「蠢萌蠢萌」的樣子就已經很可愛了,但如果是一群兔子在你面前吃東西,那堆舞動的嘴邊肉一字排開,想不融化都很難。

▲日本網友把自己家的兔兔打扮成《動物方城市》裡的兔子警察哈茱蒂,有時還會讓牠戴起花圈當森林系女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日本網友@ringoringo_shii常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家兔子的可愛照,不管是Cosplay《動物方城市》裡的兔子警察哈茱蒂,或者是戴起花圈當森林系女神,總是有一百種方式萌死人。

日前這位網友更分享一支影片,影片中5隻兔子一字排開,把自己的臉「ㄎㄨㄟˋ」在橫桿上,狂嗑食物的同時,臉頰上的嘴邊肉也相當的活躍,「抖啊抖」看起來像是肉肉們都一起在開轟趴了,模樣相當療癒。

▼來看兔兔們吃飯時間限定的「臉頰肉肉之舞」吧!影片轉載自推特,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關鍵字: 兔子嘴邊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