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下面流血!」凌晨掛急診 醫師一看:小姐,妳月經來了

▲女生肚子痛掛急診。(圖/達志影像/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這真的太誇張!一名女子日前凌晨腹部疼痛,陰道出血,急忙到醫院急診,結果醫師診斷後發現,其實只是「月經來潮」,讓一旁護理人員十分傻眼。網友們也痛批「超瞎」、「浪費醫療資源」。

一名護理師在臉書「靠北護理師」上爆料,連上7天大夜的最後1個凌晨,急診鈴突然響起,「病人主訴下腹疼痛、陰道出血,詢問有無懷孕?有無性行爲?全說沒有。」醫師內診並照陰道超音波後指出,「小姐,妳月經來了」,對方仍不可置信驚呼「可是我流血耶!!」讓她無限白眼。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後紛紛留言「 87分不能再高了」、「請回國小學習健康教育課程」、「這跟被蚊子咬覺得癢掛急診一樣」、「腦有在用嗎?」、「太扯」、「好蠢」、「她是第一次來吧」、「我比較訝異是怎麼還有連七班!?」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