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看到鏡頭就把臉遮起來 害羞拉拉:不要拍啦!

▲「不要拍啦~」害羞的拉拉一看到鏡頭就把臉遮起來了! (圖/翻攝自IG帳號:beauthegolden_,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多有養寵物的飼主都喜歡幫家中的毛小孩拍下一張張的萌照,因此寵物若天生具備大方面對鏡頭的能力總是會讓旁人特別羨慕,但如果你養的毛寶貝是個羞怯的孩子也沒有關係,國外有一隻拉不拉多平實的表情豐富可愛,可是剛睡醒時面對鏡頭卻會害羞地把臉給遮起來,另類的可愛讓人融化。

一名社群網站Instagram的使用者beauthegolden_在相簿裡貼滿了家中愛犬的照片,標題更大辣辣地打上「花花公子的黃金女郎」,不知是要強調這隻狗狗的風采,還是幽默的表示這隻拉拉其實有點黃金獵犬的血統?總之狗狗可愛的外表是無庸置疑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拉拉平常的表情其實很豐富,所以害羞遮臉是剛睡醒的時候才有的限定版喔!

無論是趴著發呆、低頭打瞌睡、張嘴微笑、或者只是呆滯地看著前方,這隻小拉拉的表情都是萌度破錶,但日前主人上傳了一支影片,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自己睡眼惺忪的樣子覺得難為情,牠不斷地用手摀住自己的臉,時不是地揉揉眼睛,還想躲進主人的懷裡逃避鏡頭,羞怯的模樣相當療癒。

▼來看看呆萌拉拉害羞遮臉的可愛畫面!影片轉載自Instagram,速度較慢請稍候,如遭刪除,敬請見諒。

 

Beau The Golden Girl(@beauthegolden_)張貼的影片 張貼

關鍵字: 拉不拉多拉拉害羞遮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