竇智孔爆已婚「老婆懷胎3個月」 瞞婚2年低調不認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37歲的竇智孔2015年接拍《好想談戀愛》後休息,每次被問到感情的事向來低調,戲外與歌手出身的女友許淑幃(幃幃)交往7年,兩人屢傳秘婚,不過他多次避談此話題。13日凌晨爆出他早已結婚2年,老婆也懷孕3個月。對此,《ETtoday娛樂星光雲》求證經紀人,對方表示,已經在睡了,還沒問他,他目前工作狀態也是休息。


▲竇智孔和大久保麻梨子戲裡互動甜蜜。(圖/資料照)

竇智孔爆出已婚,老婆幃幃小他6歲,過去曾以「Young美眉」唱歌女團出道,也演出過《愛似百匯》、《歡喜來逗陣》等電視劇。竇智孔愛好運動和大自然,據《蘋果》報導,跟他們夫妻倆相識的花蓮人,透露2年多前小倆口早已結婚,擁有愛的小屋,但因為沒有特別張楊,消息才未傳開。如今老婆懷孕,竇智孔也曾說,就算結婚也不打算公布。

竇智孔2015年在拍攝《好想談戀愛》時,曾說想向對方求婚招數是在戲院發生,當天邀請親朋好友做不同打扮進戲院,在電影最後播出想另一半求婚的畫面,他說:「一對戀人相處久了就像老夫老妻一樣,所以當時的浪漫氛圍非常重要,但兩人相處久,要搞怪另一半一定很容易發現,所以要成功是挺需要技巧的。」但如今對照「已經結婚2年」爆料,有被打臉之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竇智孔在戲裡向黃姵嘉求婚。(圖/三立)

對於結婚懷孕爆料,竇智孔經紀人接到記者求證電話,表現相當淡定,表明自己已經睡了,還沒時間打電話詢問。她只說,目前竇智孔工作休息中,至於過去有無聽過已婚消息,以及未來婚宴是否可能會通知?經紀人皆回應:「我不知道。」


▲竇智孔和女友放閃,但實際上已晉升人妻。(圖/翻攝臉書)


▲竇智孔老婆幃幃正面照。(圖/翻攝自許淑幃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