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高國輝貼身指導陳偉殷打擊 看不下去只好親自示範

▲高國輝指導陳偉殷打擊。(圖/翻攝自陳偉殷粉絲專頁)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美馬林魚投手陳偉殷在大聯盟的第1支安打還沒有出爐,已經打破紀錄,他曾說要找高國輝教他打擊,果然請到了「高教練」,在陳偉殷臉書粉絲團上貼出高國輝指導陳偉殷打擊的影片,指導陳偉殷如何運用左手單手持棒打擊。

陳偉殷生涯在美職50打數都沒擊出安打,破了大聯盟百年紀錄,他在10月3日曾表示:「雖然我也不想,但也必須面對,年底我會好好的請教全壘打王高國輝的打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返國後一直自主訓練,高國輝也在奪得總冠軍之後,休息幾天投入自主練習,陳偉殷也逮住機會請高國輝指導打擊。

陳偉殷臉書粉絲團上PO出高國輝貼身指導陳偉殷打擊的影片,高國輝先是空手示範,左手持棒時手腕的運用與翻轉,以及手臂的使用。

之後陳偉殷左手拿著球棒,對著放球架的球揮擊, 揮擊了四球之後,高國輝看不下去了,跳下來用左手持棒,親自打給陳偉殷看,力道果然不一樣。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尷尬了!「少年大谷」開球砸中張善政 主持人機智圓場獲好評

大谷翔平192公里暴力一擊破個人紀錄 菊池雄星:還好不同聯盟

快訊/優霸盃女團戴資穎領軍出擊!力克大馬吳堇溦摘開門紅

金塊11連勝湖人竟讓約基奇「厭倦」 小波特:必須完成橫掃

湖人主帥曝「生死戰將維持原先發」原因 羅素已準備走人?

快訊/湖人季後賽終於贏了! 詹皇賣老命轟30分G4撂倒金塊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