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核爆」煙火! 網友驚呆喊:我的媽媽咪阿

▲超狂「核爆」煙火。(圖/翻攝Reddi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跨年快要到了,很多人開始安排要跟朋友一起去看煙火歡慶節日。近日於網路上流傳一段「核彈級」煙火,一開始看覺得跟普通煙火沒甚麼不同,跟本大驚小怪了,但過1秒就了解何謂「天女散花」。看完影片後,網友也驚呼「我的媽媽阿」。

網友podiepie於《Reddit》PO文寫道,「我的媽媽咪呀!一發煙火就好像『核彈」」附上的動圖可以看到,一發煙火直直的在天空中上升,爆炸成常見的煙火模樣,下一秒卻有突然炸開,整個螢幕都被滿滿的煙火佔滿了,令人驚奇。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表示,為什麼我雞皮疙瘩了一下」、「好大好想看喔」、「這是史上最酷的煙火」、「世界最大」、「放一個嚇死人」、「這煙火…狂」、「這甚麼巫術,在哪裡」、「一發抵數百發」,也有網友聯想到電影「你的名字」中的情節表示,「糸...糸守町有危險了」。

►觀賞影片請點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