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影/Red Bull PAO扯鈴大賽 趙昱淞練就14套動作

▲趙昱淞。(圖/Red Bull提供)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Red Bull PAO 2016 一對一花式扯鈴大賽決戰舞台,將在11月20號下午2點於台北車站內廣場舉行,16位新生代扯鈴高手將在場上交鋒,爭奪台灣扯鈴王的名號,本次北區預賽晉級的 盧昱成、 趙昱淞捲土重來,勢必要在本屆大賽有所突破。


若有看PAO的宣傳片,就可知到23歲的盧昱成扯鈴攻夫不在劃下,隸屬CAPT(Cultural Atrs Performing Taipei),國小一年級開始玩扯鈴,至今已經有16年資歷,北區預賽充滿自信的表現,讓觀眾看得如癡如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盧昱成。(圖/Red Bull提供)

盧昱成擅長招式為三鈴,又稱要你命三千,尊敬對手是去年PAO冠軍扯鈴至尊趙志翰,盧昱成表示去年趙志翰的招式讓他甘拜下風,為了本屆的賽事,盧昱成說:「我絞盡腦汁並用想像,希望能讓扯鈴有更多的觀賞性。」

透過北區預賽晉級的趙昱淞,同樣也隸屬CAPT(Cultural Atrs Performing Taipei),國小五年級開始玩扯鈴,至今也有12年資歷,擅長放棍與破滅亂舞。

為了本次PAO大賽,趙昱淞已經準備好14套動作,準備在舞台上大展身手,但他也表示去年PAO冠軍扯鈴至尊趙志翰實力很強,希望能盡力追上他,希望盡全力在舞台上好好表現。

今年PAO決賽將由4名種子選手、4名官方邀請外卡選手(Wild Card),以及南北區預賽海選的8名選手,組成16強陣容,於11月20日下午兩點於台北車站大廳架起擂台一拚高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Red Bull PAO扯鈴盧昱成趙昱淞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