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歐布萊恩「迷航」21投慘中5 閻總:懶得提他了

▲歐布萊恩外線濫投老毛病又犯,成為台啤開幕戰輸球戰犯。(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杜奕君/新北報導

上季襄助台啤拿到隊史第四冠,個人也奪下決賽MVP榮耀,台啤洋將歐布萊恩(Patrick O'Bryant)自熱身賽開始的表現,就令總教練閻家驊是直搖頭表態不滿。開幕戰歐布萊恩雖有14分、15籃板、2抄截、3火鍋,但全場21投僅5中,賽後閻總無奈表示,「懶得提他了,我對他非常不滿!」

此戰面對璞園老對手戴維斯(Quincy Davis),歐布萊恩整場表現明顯遭比下,最終不僅讓璞園帶走勝利,戴維斯22分、9籃板、2抄截、2火鍋也比下歐布萊恩全場21投僅5中的「迷航」表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賽後台啤教頭閻家驊說,「真的懶得提歐布萊恩了,我對他非常不滿,但現在暫時找不到合適人選替換,說真的他是隨時可以被換掉。」

雖然個人表現奇差無比,但據台啤隊長呂奇旻透露,歐布萊恩賽後仍鼓勵隊友,「他在休息室跟大家說還有29場比賽,千萬別把信心給擊倒!」

▲歐布萊恩持續低迷,閻總表態非常不滿。(圖/記者季相儒攝)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呂奇旻台啤SBL籃球閻家驊歐布萊恩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開球、蔡健雅開唱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