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赫拉《步步》主動獻吻EXO伯賢 「拍了9小時才完成」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南韓女星池赫拉演出《步步驚心:麗》受到矚目,不僅會演戲、功夫了得,2013年更推出音樂作品,展現多項才能。近日她受邀參加節目《拜託了化妝檯2》,透露和EXO伯賢拍攝吻戲時的幕後花絮。

▲池赫拉曾赴大陸少林寺訓練長達5年。(圖/翻攝自池赫拉Instagram)

池赫拉在《步步驚心:麗》中,飾演由EXO伯賢飾演的10皇子妻子,兩小無猜的愛情獲得許多人的支持,2人在池邊親吻,確認彼此心意的場面,引起粉絲討論。而要拍攝出這麼美妙的愛情戲畫面,背後總需要很大的功夫,池赫拉透露光是拍攝這場和伯賢的吻戲,就「花了9個小時才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赫拉透露和伯賢吻戲拍了9小時。(圖/翻攝自KKTV)

另外,伯賢在《步步驚心:麗》中,最後以「死亡演技」獲得眾人肯定,倒地後,伸手想碰觸妻子時,卻在那之前停止了呼吸,就地身亡。他為了拍攝這場刻骨銘心的戲,躺在地上數個小時,吃進了許多沙,非常辛苦地才拍出這段淒美的畫面。

《步步驚心:麗》KKTV每周一、二 晚上9點更新
點我!馬上七天免費看《步步驚心:麗》完整版

▲伯賢的「死亡演技」讓許多觀眾不禁流下淚水。(圖/翻攝自KKTV)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