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力是反川普千倍!韓200萬人衝首爾倒朴 睡袋搬上飛機

▲反川普戰力千倍up!韓200萬人衝首爾倒朴。(圖/民眾林小姐提供)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200萬人倒朴!南韓「閨密干政門」越演越烈,民眾不滿要求總統朴槿惠下台聲浪12日升到最高點,主辦單位晚間宣布,首爾示威集會人數已經達到200萬,再破歷史紀錄,還有網友稱當天從濟州島飛首爾的班機,甚至光州車站滿滿的乘客,全都自備睡袋都用品,準備要去參加抗議,「戰力是反川普的千倍以上!」

倒朴示威堪稱是南韓近30年最大規模的反政府事件,首爾市街頭萬頭攢動,擠滿抗議民眾,還有不少父母帶著小孩上街參與,12日則已經是第三輪遊行。南韓警方估計,參與遊行的人有17萬,但主辦單位晚間最新宣布,指示威人數已破200萬人。

據悉,示威者中不少人是專程搭巴士、火車、飛機從全國各地趕來,甚至還自備睡袋,準備來一場最高規模的抗議。

►更多「首爾示威遊行照片」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