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聖梅蹲地痛哭吐心酸 舊病發作「狂吐」忍病趕3通告

▲許聖梅被眩暈症困擾多年。(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從資深記者轉任名嘴的許聖梅,談八卦話題言詞犀利,是談話性節目的常客,她先前曾在受訪時透露,自己被眩暈症困擾了25年,需要長期吃藥控制。她日前又再發病狂吐,隨後還有工作,讓她忍不住蹲在路邊崩潰痛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聖梅眩暈症發作仍強撐趕3通告。(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許聖梅12日在臉書上透露,她的眩暈症又再度在高鐵上發作,讓她一路吐回台北,但是接下來她還有3個通告,而敬業的她因為不想給製作單位帶來麻煩,最後決定咬牙趕去錄影。不過事後她情緒依然低落,並坦言:「誰不希望在路邊痛哭的時候,有人能過來抱抱妳,跟妳說,我們回家吧。」

許聖梅也隨文附上一張自拍照,有眼尖粉絲發現她明顯消瘦了不少,心疼勸她要多保重,「要好好休息,保重身體」、「 好好休息啦!身體是本錢,不要累壞了」。

▲許聖梅發文。(圖/翻攝自許聖梅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