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寶強離婚案有新進展 馬蓉「沒實質證據」被律師爆料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大陸男星王寶強8月訴請和妻子馬蓉離婚,指控對方出軌自己的經紀人宋喆,案件目前仍在等待開庭審理。王寶強的律師近日透露新進度,表示雙方經過一段時間取證,已經在11月初分別提交證據,然而馬蓉方面「沒提供什麼有實質性的證據」。

▲王寶強和馬蓉方面日前各自提交證據給法院。(圖/翻攝自王寶強微博、馬蓉微博)

據《愛奇藝》報導,王寶強的律師張起淮透露,法院給了雙方一段取證期,在10月18日第1次到法院後,11月2日又交換了部分證據。這一回,王寶強方面提供了大量「關於感情和孩子撫養方面證據」,但馬蓉那一邊沒有實質性證據,雙方目前各自繼續取證,還在等待法院通知一審開庭時間。

事實上,王寶強8月發文控訴馬蓉外遇後,就沒有再多談過任何和妻子相關的話題,只有在10月18日現身法院之後,於微博發文感謝大家關心:「對來到現場的朋友,不能當面說聲謝謝只能心懷感激,有你們在,我會一直很堅強,法院一定會公平公正處理此案!期待最終審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