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至成曝吳奇隆1集酬勞 「演員在台拿的跟乞丐一樣」

董至成曝吳奇隆酬勞。(圖/記者季相儒攝、翻攝自吳奇隆微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董至成12日為詹惟中新書站台,提到自己做很多事之前,都會先請對方給意見,他也談到自己最近事業運越來越好,必須大陸台灣兩地飛。不過他其實在大陸已經工作多年,談到最大的差別,他表示「台灣藝人拿的錢根本是乞丐」。

董至成提到自己在大陸工作多年,在當地找了一個助理,「自己一個人住在那邊,晚上出去買個東西還是會害怕,找當地人比較方便」。至於會不會想在當地置產,他表示「好幾年前有人叫我買,我沒買,現在後悔了!現在房子好貴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至成認為自己的薪水水平追不上大陸的房價,話鋒一轉他提到,藝人在大陸不管是拍片或是做節目的酬勞都相當高,「吳奇隆現在演1集是人民幣300萬(約台幣1400萬)元,是人民幣喔不是台幣!聽完他們,你會覺得台灣演員拿的真的好少好少,跟乞丐一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