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和同學深潭玩水 台中國三男童溺水救起不治

▲和同學深潭玩水,台中國三男童溺水救起不治。(圖/台中消防局提供)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驚傳學生溺斃案!大里高中國中部三年級15歲的邱姓男學生,12日下午和5名同學、朋友到健民橋下草湖溪戲水釣魚,過程中不慎溺水,消防局獲報趕往搜救,在深約3米的水潭中將他救起,但已經失去呼吸心跳,送醫宣告不治,警方正在調查釐清事發原因。

台中消防局12日下午4時許接獲報案,大里區健東路健民橋下有學生溺水,立即出動車輛11輛、船艇3艘及約38名警義消,前往健民橋上游約200公尺處搜救,5時許左右在深約3 米、面積約40平方公尺的深潭中尋獲邱姓男童,但他當場已經沒有生命跡象,緊急進行CPR,送往亞大附醫救治,不幸宣告不治。

同行5名同學已由員警帶回作筆錄,警方正在調查釐清案發情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