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Uber美食外送15日上路 台北多家知名餐廳響應

Uber「美食外送」15日上路 合作餐廳包括茹絲葵、鼎王

儘管在台灣營運持續引發爭議,但Uber不畏交通部接連開罰壓力,更將於下周二15日推出「UberEATS美食外送服務」,首波合作餐廳包括茹絲葵牛排、新都里懷石料理、M One Cafe、Le Blanc、鼎王麻辣鍋、起司公爵、Antico Forno等台北知名餐廳及人氣排隊料理。【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搶國父!中共自稱孫中山正統繼承 馬英九:國父是我們的

11月12日為我國國父孫中山誕辰150周年紀念,但大陸卻在11日高規格舉辦紀念大會,國家主席習近平也親自出席並發表談話,強調中國共產黨是「孫中山革命事業最堅定的支持者,孫中山在中共幫助下改組中國國民黨」等,引起各界討論。對此,前總統馬英九12日受訪表示,中國共產黨把國父孫中山先生視為革命先進,「但我們是把孫中山先生當作國父,中華民國的開創者。」【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已經完成我想做的事情」 小熊108歲鐵粉嬤安詳離世了

「我已經完成我想做的事情,現在可以安心離開了。」108歲的小熊隊鐵粉波兒(Mabel Ball)在見證心愛的隊伍再度奪冠後,隨口說了這句玩笑話,沒想到卻意外一語成讖,才過一周就於9日安詳過世。她的兒子里奇(Rich)則表示,「媽!這一點也不好笑!」【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朴槿惠下台!」首爾逾30萬人上街示威 周邊網路全癱瘓

南韓總統朴槿惠「閨密門」事件持續延燒,1千5百個公民團體在今天下午韓國時間4點(台灣時間3點),開始進行這個月第3次的示威抗議,要求朴槿惠總統下台。主辦單位估計參與人數將會達到50萬至100萬人,規模有望打破南韓在2008年6月的反美牛的示威,當時抗議人數約70萬人。【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酒駕罰洗大體進出室以累犯為主 柯文哲:先試辦再說

北市殯葬處12日證實已與地檢署等單位達成共識,未來要讓酒駕受罰民眾前往殯儀館協助清洗「大體進出室」,但不會碰觸到大體,讓酒駕者學習生命教育,近期便會規畫上陸。市長柯文哲12日受訪時表示,「可以試辦看看,看效果怎麼樣」,看到大體多多少少會有一點嚇阻效果;但他認為,酒駕犯喝下去什麼都不曉得,所以重點還是要做行為矯正。【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雲頂高原猛鬼傳說 惡女鬼嘴刁人頭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挑戰/你是《琅琊榜》真愛粉嗎?

說鬼/真實遇到。

晚報/恐怖教練分屍女學生後 「笑瞇瞇」幫學童上課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霸凌故事/放下對美術老師的仇恨

男女交往像棒球 終極目標回本壘

先求有工作!年輕時薪水不重要?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