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似...堅信女友轉世!男娶3公尺眼鏡蛇為妻:一起睡覺運動

▲泰男堅信眼鏡蛇就是離世女友轉世,進而娶蛇為妻。(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許仙是你?泰國一名男子5年前歷經女友離世傷痛,直到遇見了「她」才逐漸揮別陰霾。不過這個她並非人類,而是一條長約3公尺長的眼鏡蛇。男子聲稱眼鏡蛇和離世女友有許多相似之處,不但娶蛇為妻,甚至還睡在同一張床上。

根據外媒報導,泰國北碧府(Kanchanaburi)男子薩拉薩林(Warranan Sarasalin)5年前痛失女友,導致他的生活一蹶不振好一陣子,直到一次發現了一條3公尺長的眼鏡蛇,堅信絕對是過世女友轉世,因彼此有極大的相似之處,當下二話不說便帶回家飼養,進而「娶牠為妻」。

報導提到,薩拉薩林每天都會帶著「妻子」一同遊玩,彼此不僅一起看電視、野餐、桌遊,甚至一同上健身房健身。薩拉薩林表示,每天的生活都相當開心,無論去哪,都會帶著妻子,包括睡覺也是。薩拉薩林的另類行為讓他成為當地的頭號話題人物,不過民眾一致認為,眼鏡蛇可能會帶給薩拉薩林極大的生命威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