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女演員Stasey就愛解放乳頭 惹怒IG高層照樣PO

▲史黛西上傳「解放乳頭」的辣照沒多久就被官方刪除了。(圖/翻攝自tomonews)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澳洲女演員凱特琳史黛西(Caitlin Stasey)一直以來都在極力爭取女性的自主權,並且持續推動「解放乳頭」(Free the Nipple)理念,她日前以「擁戴女性身體權」為名,在自己的Instagram上PO出超養眼的清涼自拍照,雖然照片又一如往常的被官方刪除,但她仍樂此不疲。

跟據Instagram的社群指南規則,所有裸露的圖片都是不被允許上傳的,無論是藝術照或是創意的照片內容。史黛西對這種審查措施感到非常憤怒,認為官方連她「小時候」沒穿衣服的照片都要撤下,真的是「太荒謬了」!

由於史黛西太常上傳違反社群規定的照片,激怒了Instagram的主管階層,除了辣照通通都被刪除外,更有傳言指出她的帳號可能會被停權,讓眾多粉絲心碎,但她認為「男性可以露乳頭、女性卻不可以」相當不公平,將繼續推動女性的身體自主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