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張宗憲、包提傑SBL報到! 勇士連莊新人王有希望

▲包提傑的禁區威力能否在SBL發揮值得期待。(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本季富邦勇士軍容壯盛,兩位「新人」張宗憲、包提傑都是受極高矚目的球星級人物。「噴射機」張宗憲儘管將近兩年未投入正規比賽,但過往旅外及國手資歷豐富,終於在SBL登場的表現引人關注。至於華裔長人包提傑從高中就受國內關注,若在SBL打出成績,有機會成為中華男籃重要內線戰力。

勇士軍團今夏除了自由市場大舉招兵買馬外,利用蕭順議、蘇奕晉兩位前後期選秀榜眼潛力股,向金酒換來國手級箭頭兼本季「選秀狀元」張宗憲,加上簽下華裔205公分長人包提傑,都受到外界高度關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上季勇士主控林書緯拿下年度新人王,張宗憲及包提傑能否延續球隊連莊新人王紀錄,也成為一大觀戰焦點。

張宗憲無論球技、人氣度,都是台灣籃壇一時之選,不過飽受膝傷困擾的他,目前仍未有確定歸隊時間表,但目前已正式投入團隊訓練,張宗憲的SBL初登場,肯定話題不斷。

至於包提傑方面,姐姐196公分的包喜樂已經披上中華女籃戰袍效力,如今包提傑也將於台灣球迷面前正式登場,位置正好是中華男籃最需要的長人即戰力,包提傑若能展現一定實力,將有濃厚機會隨姐姐腳步也披上國家隊戰袍。

▲張宗憲目前已經開始隨隊練球。(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領航猿3分球命中率3.6%創歷史新低 主帥坦言:影響到信心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替補上場當一棒當英雄 董子恩:機會來了努力把握住

林書豪重話盼聯盟重視危險動作 為白曜誠緩頰:不是故意的

陳仕朋8局失1分好投 差點3度完封龍隊直呼「自己沒把握」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