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富邦勇士群星出擊 挑戰SBL例行賽最佳戰績有望

▲顏行書能否率領富邦打下隊史首冠,相當值得期待。(圖/資料照)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無論從陣容星度、深度來看,季前大幅招兵買馬的富邦勇士都將是第14季SBL最具「冠軍相」的隊伍。總教練顏行書強調將朝隊史首冠以及例行賽隊史最佳戰績兩大目標來邁進,陣容華麗的勇士軍團能否一舉改寫SBL歷史例行賽最佳的26勝4敗(璞園於第10季所創),也成為本季最大話題。

季前一舉補進多位頂尖好手加盟,富邦勇士在超華麗陣容帶動下,一舉成為外界討論度最高隊伍。隨後球團更公布吉祥物「籃球守護者」Bill,希望在本季就順利登頂奪冠。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匯集各位置台灣籃壇頂尖好手,勇士教頭顏行書「滿手好牌」情況下,也讓他大膽喊出要朝突破隊史最佳的21勝9敗來邁進,並希望能完成首度奪冠大業。

依勇士陣容深度來看,本季確實大有可為,除了傷兵問題外,唯一要擔憂的或許就是球隊化學效應何時能達到頂峰,若顏總調配得宜,勇士軍團要朝璞園第10季所創下SBL例行賽最佳的「26勝4敗」成績邁進,確實有其可能性存在。

▲本季陣容兵多將廣,將是顏行書執教最大本錢。(圖/資料照)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大谷翔平邀一壘審一起做《七龍珠》慶祝動作 下一秒引爆笑

T1職籃台新戰神啦啦隊女神蔓妮 驚傳遭租屋詐騙

灰狼4連勝晉級!教頭卻受傷癱軟在地 杜蘭特被蟻人隔扣慘遭橫掃

辛元旭「右肩」撞壘包傷退 悍將回報傷情

最速155公里!火腿台灣投手孫易磊連2戰無失分

NBA傳奇控衛帕克欽點 林現惟奪2024國泰NBA國際高中邀請賽MVP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