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陽明吳昶毅:技術不輸人輸在抗壓

▲中信盃黑豹旗,吳昶毅。(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台中報導

黑馬陽明高中擊敗西苑闖進中信盃黑豹旗8強,不過11日以3比6不敵興大附農,後援投手吳昶毅力投5局失3分,賽後留下不甘心的淚水。

吳昶毅前一戰對西苑投5局僅失2分,此戰後援登板投5局失3分只有2分責失,他表示,「全隊都沒有保留了,因為贏了才有下一場,所以想說能投幾局是幾局,原本有機會贏球,還是有點不甘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昶毅說,「這種張力大的比賽,比得是心理,抗壓要很好,壘上有跑者時會過於急躁,找不到控球,這樣會讓別人到危險邊緣,甚至被得分。」他希望球速及控球還要再加強,還有變化球要練。

陽明以3分之差輸球,守備發生4次失誤,吳昶毅坦言,「對方有抓到我們的缺點,其實我們技術不會輸給他們,安打數一樣多,失誤是致命傷,抗壓真的不夠,從表情就看得出來,沒有像他們一樣享受在其中,攻擊表現就會影響守備。」

隊長林柏安則說,「我們真的很團結,雖然有點亂流,但我們到最後都沒有放棄。」他此戰3打數2安打,打擊表現最出色。

►接收更多精彩賽 事,歡迎加入《ET好棒棒 》 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日媒爆料水原一平曾帶球員去賭場 陽岱鋼有交情2年前見面

賽揚強投鮑爾當隊友 崑山科大好手圓夢體驗99英里火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