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道曲只唱幾秒像伴舞 6個韓男偶像熬成人氣王!

記者張筱涵/綜合報導

韓流從Super Junior在2009年發行《Sorry Sorry》席捲全世界,南韓娛樂圈每年都會推出許多不同風格的偶像團體,讓韓流持續蔓延全世界,其中,就有網友選出6位出道時並沒有受到矚目,卻隨著時間經過受到關注的偶像,是團體中隱藏的寶石。

▲Super Junior在2009年以《Sorry Sorry》席捲全世界。(圖/翻攝自Super Junior臉書)

南韓網友近日在交流網站貼出6位偶像,出道時被分配到的歌曲份量不是很多,外型相較其他人也較無出色,不過隨著一次次的活動演出,這6位偶像也綻放出屬於自己的光芒,外表也隨著時間而變得更加成熟、有魅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 SHINee 泰民(圖/翻攝自SHINee臉書)

2. TeenTop 創造(圖/翻攝自TeenTop臉書)

3. 水晶男孩 張水院(圖/翻攝自推特)

4. BEAST 東雲(圖/翻攝自東雲Instagram)

5. INFINITE L(圖/翻攝自L Instagram)

6. VIXX 爀(圖/翻攝自爀Instagram)

然而,也有許多網友看了這串名單後,驚覺很多成員真的都是他們沒有發現的寶石,「天啊,TeenTop創造有這麼帥嗎」、「泰民真的名符其實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