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 TOP嘴甜:嫁給我 公主抱女粉「緊貼胸前」超害羞

記者吳睿慈/台北報導

南韓團體TEEN TOP睽違2年登台,11日光棍節當天在台大體育館舉辦見面會,6位成員開場就帶來歌曲《hot like fire》炒熱氣氛,場上,Niel用中文向台灣粉絲打招呼「好久不見」,創造也嘴甜喊話「嫁給我好嗎」,台下粉絲尖叫連連。

▲▼TEEN TOP睽違2年在台開唱。(圖/記者李毓康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TEEN TOP於11日在台大體育館舉辦音樂見面會,成員間玩起私密大爆料,Cap被指是團隊裡最愛生氣的人,Ricky個性迷糊,常常遺失錢包、手機等物品,Niel則是家裡很髒,放了很多吃剩的東西;面對成員的爆料,Niel也喊冤表示「他們常常來我家吃東西」,指家裡的髒亂都是成員造成的。

▲TENN TOP在台上互相爆料。(圖/記者李毓康攝)

睽違2年登台,TEEN TOP除了接受快問快答,還帶來多首歌曲,然而在唱到《Love Comes》卻發生小插曲,負責第一句歌詞的成員卻沒有開口,立刻被調侃「你要唱歌啊」,但也間接證明6人是實力唱將,又唱又跳的舞台引來粉絲連連尖叫。

場上,TEEN TOP特地抽出6位粉絲上台情境劇互動,包含公園牽手散步、家裡按摩放鬆、小心翼翼走過墓園,Ricky還抽中公主抱女粉絲,緊貼在胸前,互動超害羞,雖然成功抱起來,秒數卻沒有足,他再度加碼背背,大方放送福利。除了與觀眾近距離互動,他們也帶來多首勁歌熱舞,完美落幕。他們將在明日返韓結束22小時旋風行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