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自爆變性砸1000萬元 有望下海拍AV籌整型費用

▲KABA醬在今年順利將戶籍改成女性。(圖/翻攝自KABA醬臉書)

記者蔡宜芳/綜合報導

日本47歲男大姐KABA醬是許多綜藝節目的常客,她為了改變戶籍上的性別,在3月透過變性手術成為「真正的女人」。她10日出席商品發表會,並談及自己變性與整形的手術費用,還被猜測可能會成為第一個拍AV的變性藝人。

KABA醬在3月時特地前往泰國進行變性手術,將下半身的男性器官摘除,她表示聲帶手術意外地便宜,大概花了30萬元日幣(約新台幣10萬元),下半身則花了日幣150萬元(約新台幣50萬元)。她目前對於自己的身體還沒有完全滿意,打算之後還要再整型,不過預估花費金額可能會超過1000萬日幣(約新台幣333萬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據《東京體育報》報導,KABA醬本身就對於拍攝成人片很有興趣,加上為了籌備整型手術費用,極有可能以「觸女喪失」為主題下海拍AV,成為第一個演出AV的變性藝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