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如昀「伸手扶流浪阿嬤下階梯」 網讚:最善良的女神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歌手魏如昀因參與歌唱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第二屆,展現特殊的文青式唱腔獲得觀眾矚目,她也經常在臉書上傳可愛又搞怪的自拍,吸引不少粉絲的關注。她11日在咖啡店前看見一位行動遲緩的老婆婆在階梯前,隨即上前攙扶對方,善心舉止令網友動容。

▲魏如昀暖心幫助老婆婆下階梯。(圖/翻攝自魏如昀臉書)

魏如昀11日在臉書上透露,自己在咖啡店門口見到一名行動遲緩的老婆婆,在階梯前裹足不前,她隨即上前攙扶對方到門口坐上輪椅。她坦言該位老婆婆身上有一股很濃的酸味,而且輪椅上也有許多蒼蠅飛來飛去,令旁人不敢靠近,她事後猜想老奶奶應該是無家可歸,令她非常揪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事後,魏如昀她也在臉書上呼籲大家:「善良不應該只活在自己心裡腦袋裡嘴裡,善良應該是一個動詞,要活在生活裡、行動裡。」許多粉絲在看了發文後,也紛紛留言大讚「如銀(如昀)好棒,有愛心」,善良舉動被網友推爆。

▲魏如昀發文。(圖/翻攝自魏如昀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